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推荐 > 正文内容

适合幼儿园大班和小学初段孩子的语文,数学训练教育工具

admin1年前 (2023-02-10)软件推荐931



103223ae5lbrzmvmdbl4ed.png        根据学校反馈情况本次更新了2个版本到2.5版,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1、根据坛友反馈无法运行的问题,经测试主要问题在语音引擎上,因此本版本在运行时对目标系统的语音引擎作了检测,如果提示语音引擎异常则暂时无法使用本软件。
        2、软件运行需要.NET4.8运行环境。
        3、本版本增加了语音朗读人的性别设置选项,对于某些语音合成引擎可以设置成男女声朗读效果。
        4、本版本增加了朗读方式选项,可以选择在语音朗读过程中,当朗读语音跟不上当前题时,可以选择是按队列依次朗读还是跳过队列直接朗读当前题。
        5、本版本在数学模式下的领读和跟读为直接朗读题目和答案(旧版本仅朗读题目)。
        6、本版本对字词模式下的语音识别效果进行了改进,带来更高的朗读识别率。
        7、本版本对题目难度的算法作了进一步优化,普通级别的整体难度有所提升。
        8、本版本对题库列表增加了右键快捷菜单功能项和快捷键的支持。
        9、整体提升了软件的运行效率和容错能力,坛友如遇到未知错误请记得提供系统信息和相关错误提示以便空闲时分析处理。
      10、旧版本进行更新的坛友直接下载压缩包覆盖所有文件即可。
      11、感谢广大坛友的支持和反馈,有时间会随时上线收集反馈信息再作更新。
下载地址:

https://url07.ctfile.com/f/349707-804655329-2aedc2?p=5036(访问密码:5036)

https://xiaogg.118pan.com/b1120342 密码:f5hh

https://thxdate.com/file/8b522ab592290fd1.html

http://www.xingyaoclouds.com/fs/txn9xqq4yeaeea7


        

        趁春节假期闲时,根据坛友反馈的情况作了个小版本的更新:

        1、版本号已更新到2.3
        2、将运行环境升级到较新的.Net Framework 4.8,希望能解决部分坛友因环境原因无法运行的问题。
        3、优化对语音引擎的调用。
        4、在数学学习模式下按帮助时将自动朗读算式和计算结果(原来只是朗读算式),小朋友在数学模式下按帮助时可以自己验证答案的正确性了。
        5、对出题难度的算法上作了些改进,难易程度有所调整。
        6、目前经测试WIN7、WIN10环境下运行是没有问题的,关键是系统不要是精简版,最好是微软原始安装包安装的系统。
        7、如果有碰到提示病毒问题,请置为可信即可,本工具保证绝无病毒,请坛友放心使用。
        8、再次感谢广大坛友的反馈,有时间会随时上线收集反馈后再作更新。
        9、新的2.3版本压缩包(缩减到122k左右)已更新,更新的坛友下载后直接将压缩文件覆盖原文件即可。
      10、具体功能和使用说明详见初次发布介绍。
        
        

        最近趁空闲时间为教师朋友编制的幼儿园大班和小学初段孩子语数方面练习的工具,按论坛要求去掉了相关版权和联系信息。通过安装在系统上的语音朗读和识别引擎,不但孩子可以自已通过软件自己学习训练来巩固知识,而且老师和家长也可以边干活边监听,软件可以帮助记录生词生字以便强化训练和复习,特免费分享给家里有小孩子的坛友。


        目前工具已完成功能情况和简要使用说明介绍如下:

        1、软件已初始预置了部分训练词语和数学知识点。
        2、软件启动后首先通过学习配置选择科目、难度、和出题方式。
        3、按开始即可开始练习,左侧为题库导航栏,右侧为题目主界面,可以通过导航栏自行选择题库中的题目,也可以通过鼠标点击右边区域让系统按出题方式出题,左键是下一题,右健是上一题。
        4、自动领读:出题时系统自动朗读题目,孩子学习生词时可以采用此模式,先听系统读后自己学。
        5、自动跟读:出一下题时系统自动朗读上一个题目,此模式让孩子先读系统跟读,用于校对孩子的读音是否正确,老师或家长可以在旁边监听。
        6、定时出词:此模式适合定时训练,规定每题多少时间内完成,系统自动定时出题孩子无需点击操作。
        7、人机对话场景:在语文训练时如果环境条件优越可以开启此选项,会使用系统语音识别引擎分析孩子读音的正确性,自动判断对错后出词和记录错词(对计算机和环境要求较高)。
        8、生词训练:当孩子在人机场景下读错或者非人机场景下点帮助时当前题系统会自动标红即为生词,选中此项后系统出题时只会出标红的题目。
        9、帮助:当孩子读不出词语时,可以按帮助聆听系统朗读,系统会将此词记录为生词并标红,在人机对话场景下如果判定读错同步处理。
      10、软件会列举系统上所有的语音朗读和识别引擎,默认使用系统自带引擎,可以安装更多更好的引擎,安装后通过菜单选择以获得更佳体验。
      11、由于本人时间有限,软件还有些问题和功能有待完善,敬请谅解!
      12、更多功能请自行体验,建议意见可以回帖反馈。
      13、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即可使用,如系统有组件不全的请自行下载安装缺少的组件,要求安装.Net4.7.2环境。

转自:https://www.52pojie.cn/thread-1735563-1-1.html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刚刚技术博客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blog.bitefu.net/post/475.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Android] 安卓迅雷带云盘内测版7.0 简洁 无广告 官方版

[Android] 安卓迅雷带云盘内测版7.0 简洁 无广告 官方版

迅雷内测版本 界面 简洁 无广告 带云盘功能我也不多说 大家都知道迅雷APP 版本德性 全是广告直接上图 跟链接 对于我说 内测版本 属实香 看不到一点广告下载地址:https://n802.com/file/349707-45815324...

[Windows] 系统装到U盘,,WinToGo 1.0

[Windows] 系统装到U盘,,WinToGo 1.0

WinToGo 1.0口袋系统WinToGo是一款简单、易用且免费的制作Windows到U盘、移动硬盘软件。主要为便携、临时替代、节约空间而生;如果你经常出差,把Windows安装到U盘,带上U盘即可;系统不能启动,用WinToGo快速替代...

[Windows] 超市播音系统-免费定时播音软件-超市学校等均可使用

[Windows] 超市播音系统-免费定时播音软件-超市学校等均可使用

超市促销,学校打铃等,均需要用到定时播放软件,现在还有不少这类软件是收费的,我找到一款完全免费的,推荐给大家下载地址:https://n802.com/file/349707-473351146http://www.yimuhe.com/f...

[Windows] PhotoshopCS6 绿色极度精简迷你版 仅40M

[Windows] PhotoshopCS6 绿色极度精简迷你版 仅40M

迷你版 仅40M,只适用于处理简单图片,使用插件、专业处理图片 建议用完整版个人自用还行,测试win7-64位,别的系统自测,应该没多大问题下载地址:https://n802.com/file/349707-473416000http://...

[Android] 良心软件推荐--即录soloop 1.23.1 (手机视频剪辑创作)无水印

[Android] 良心软件推荐--即录soloop 1.23.1 (手机视频剪辑创作)无水印

即录app是一款OPPO推出智能视频制作软件,,随拍随剪,基本的特效和滤镜,生成美丽的画面,让你获得更好的视频优点:简单、其他品牌手机可用、无收费、官方无广告、无推广、无水印(设置可选,说有水印的童鞋可以看看第三张图)功能介绍智能模板:导入...

[Android] 去广告杀器(AdGuard)v4.0.48先行版 无需 Root

[Android] 去广告杀器(AdGuard)v4.0.48先行版 无需 Root

世界上最高级的广告拦截程序,支持去除国内95%应用的广告,能够帮助您过滤一切广告,同时无需 Root 权限的应用,非常强大·4系列:先行版。Adguard为你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可管理的保护,就没有你们的参与滤波器加载网页。Adguard移除...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