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推荐 > 正文内容

[Android] ATV Launcher -V 0.1.9 电视类原生第三方桌面 中文专业版

admin2年前 (2022-09-27)软件推荐3230

               于家里面的小米电视桌面花里胡哨的,隔三岔五还会有一堆推广广告,严重影响体验。
虽然有“当贝”、“沙发”等一些只能电视三方桌面,但还是一样的问题
翻遍所有电视论坛,最后给大家安利
ATV Launcher - 电视类原生第三方桌面 V 0.1.9 中文专业版

搬运于ZNDS论坛,大家可自行去论坛搜索原帖
【汉化作者】TXK QQ:

下载地址:

https://url07.ctfile.com/f/349707-681466336-b5aa1f?p=5036(访问密码:5036)

https://xiaogg.118pan.com/b1112004 密码:3gj7

https://thxdate.com/file/79008824ebad87e4.html

http://www.xingyaodisk.com/fs/tl6nlxx4lgbo7rr


【功能简介】
这是一个简洁高效、高度个性化、不弹广告的【ATV Launcher Pro 0.1.9 中文专业版】
您可以自由添加小部件、隐藏应用程序、创建桌面分区、隐藏桌面分区、自由移动图标、APP自动排序、创建文件夹、加密文件夹、半透明图标背景、自定义壁纸、动态壁纸(7.0系统上支持)、横向滚动图标、纵向滚动图标,备份/恢复桌面设置(高版本安卓系统支持)、更改启动LOGO(高版本安卓系统支持)、很多功能。
【最大优点】
一、对1G内存的老电视、老机顶盒子特别友好!软件大小仅3MB,功能比有些十几MB的桌面还强大流畅!
二、支持市场上存量巨大的4.4.2安卓系统的机顶盒。
三、可以随意改变图标大小(每行个数),操作方式简单,方便家中老人使用。
【操作方法】
一、按菜单[MENU]键,可以打开ATV桌面系统的所有功能菜单
二、在某个图标上,长按确认键,也可以弹出设置菜单。
三、在7.0以上的系统,长按首页[HOME]键,可以打开[APP后台程序界面],按向下键、确认键,可以清除选定的APP后台程序。
另外需要说明下,有些电视机不允许使用第三方桌面,可以尝试把安装好的文件,放到 /system/app 目录下,开机可能会出现选择桌面的选项。
【友情提示】
一、首次添加壁纸,ATV桌面系统反应比较慢,会有3~4秒的停顿,请不要着急。如果还不行,请勾选第一个选项。
二、在安卓5.0以上系统,全部功能都可以使用,在安卓4.4.2的系统上,ATV桌面系统的以下功能不可用:小部件挂载区(极少部分安卓4.4.2的机子)、应用程序信息、其他设置(更换LOGO、备份设置)、APP应用横幅图标、动态壁纸,等等。
三、小部件挂载区不能用的情况下,你可以在分区管理里,把它设置为[不显示内容],节省屏幕空间。
【运行图片】

ATV Launcher Pro,一款由国外专为智能电视和机顶盒推出的桌面app,软件的界面简洁,作为一款桌面应用,操作非常自由和灵活。

自由度非常高的桌面应用,大到桌面背景、小部件,小到应用背景色、背景大小、透明度等等,全都可以自由设置。

软件不仅可以美化桌面UI,而且支持各类丰富的桌面插件(小部件),比如天气、便签、音乐播放器等等,天气部件需要自己安装了天气应用app才能调用(比如安装一个墨迹天气),大家可以随意去打造自己喜欢的效果。

各种自定义分区可以任意隐藏、调整列表顺序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刚刚技术博客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blog.bitefu.net/post/425.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pandownload复活版本 实现度盘高速下载

功能介绍可直接通过替换单个文件来修复PanDownload。实现(加密)脚本下发与其他软件不同,采用重载PanDownload的方式来处理,以便以后更好接管相应功能本版特点1.允许最高使用1024线程下载2.允许最高32任务同时下载3.修复...

[Windows] CAD迷你画图/最新2020R9版本/会员版本 48.64M

[Windows] CAD迷你画图/最新2020R9版本/会员版本 48.64M

小项cad软件不建议工作中长期使用.可以在一些配置不高的电脑上临时使用,做备用下载地址:https://n802.com/file/349707-463098285http://www.369pan.com/file-31382.htmlh...

[Android] 星空漫步2 v2.11.6 一个强大的观星神器 StarWalk2

[Android] 星空漫步2 v2.11.6 一个强大的观星神器 StarWalk2

我又来给大家分享有意思的app了,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app是一款观星神器,叫做星空漫步2,如果喜欢的话请往下看。软件名称:星空漫步2软件版本:v2.11.6软件语言:中文软件大小:116.07M软件包名:StarWalk2支持系统:Andr...

Android PicsArt(美易)V15.7.63

Android PicsArt(美易)V15.7.63

icsArt app是一个远超乎您想象的强大照片编辑器,PicsArt美易拥有1000多种神奇的照片编辑功能,给你制作出色照片的所需的一切,全球超过4.5亿次下载,受到千千万万艺术家的追捧。艺术摄影,图片拼贴,手机绘图,特殊滤镜下载Pics...

[Android]VivaCut_v2.1.0 绿色去广告版 —— 专业的视频编辑

[Android]VivaCut_v2.1.0 绿色去广告版 —— 专业的视频编辑

VivaCut Pro 是一款简洁好用又专业的视频编辑器。可用于剪切,修剪和分割视频。您还可以使用其多层时间轴和色度键为社交媒体创建很棒的视频拼贴。画中画,各种特效,合并剪辑,添加文本,音乐和过滤器,以创建引人注目的视频和出色的幻灯片放映。...

[Android] 3款烟花模拟器(2PC+1安卓VIP爆破版)-过年哄孩子,哄女朋友利器!

[Android] 3款烟花模拟器(2PC+1安卓VIP爆破版)-过年哄孩子,哄女朋友利器!

3款烟花模拟(2PC+1安卓)-过年哄孩子,哄女朋友利器!   今年燃放烟花爆竹还是有限制的,所以找了三款烟花模拟软件给大家玩。祝坛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Diwali Cracker Simulator Firewor...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