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推荐 > 正文内容

win11_22622.440和win11_25169.1000专工精简2in1版(轻松安装WSA)【2022.7.30更新】

admin2年前 (2022-08-02)系统推荐2201

自用专工版精简版,一样的配方:禁用了预留空间,保留了EDGE、应用商店、画图、计算器、截图、记事本、聚焦锁屏、小组件等;精简了部分Metro应用,比如WD、Onedrive、小娜、人脉、地图等我用不着的应用,就不一一例举了,喜欢的可以试用一下,不喜勿喷!        集成.NET3.5
       本次更新针对大家在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亲测:
      1、自建帐户问题,现已正常;      2、因使用沙盒的人很少,所以已取消沙盒功能 ;
      3、安装StartAllBack以后资源管理器直接卡死问题,亲测安装最新版后无卡顿卡死现象,非常顺滑;
      4、便签安装闪退问题,现亲测使用正常,无闪退;
      5、不能使用模拟器问题,这款系统主要是为安装WSA而制作,所以如要使用安卓模拟器,请按以下操作:
      a、右键开始菜单,打开“windows终端(管理员),复制”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off“(不含双引号)到windows终端对话框,回车,完成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使用安卓模拟器了。
      b、按照上面操作后虽然安卓模拟器可以使用了,但是WSA和沙盒都不能使用了,要再用回WSA和沙盒,请复制”bcdedit /set hypervisorlaunchtype auto“(不含双引号)到windows终端对话框,回车,完成后重启电脑。
      6、修复了正式版任务栏搜索不能用的问题。         
      WSA的安装:附件里放了本论坛某大神的WSA安装文件和教程,更新了安装脚本WSA安装包更新到了2205.40000.21.0,傻瓜式安装,非常方便,在此感谢大神的制作。
      切记:安装WSA之前,需将windows应用商店更新到最新!!!
      经过了无数次的实践,才制作出适用安卓子系统的精简版,在此与大家分享。

     制作此精简系统只为互相交流,如果不适用于你的电脑,请使用原版系统!

    已知问题:精简后保留的应用都在,不用再去手动安装应用了。

     本次分享win11_22622.440专工精简2in1版和win11_25169.1000专工精简2in1版。

     内置管理员帐户(Admin)版为全自动无人值守安装。     自建帐户版全程离线安装,无需网络,安装过程中只能自建本地帐户,不能登陆MS帐户。
     原版系统已开启资源管理器多标签功能,无需再手动开启。

440.png 25169.png

       因阿里云不能直接分享wim文件格式,大家在阿里云下载的镜象文件,直接去掉后面的.txt就可以了。
下载地址:

https://url07.ctfile.com/f/349707-631450571-da82b5?p=5036(访问密码:5036)

https://xiaogg.118pan.com/b1105772 密码:a268

http://www.yimuhe.com/file-4950606.html

https://thxdate.com/file/6d4e38aa14b840be.html

http://www.xingyaodisk.com/fs/t66mmnml6wbhwze


附精简内容:
精简内容:
.NET assembly 缓存
Alarms
AppResolverUX
AddSuggestedFoldersToLibraryDialog
AssignedAccessLockApp
BingNews
BingWeather
Camera
Cortana
CredDialogHost
Clipchamp.Clipchamp
CallingShellApp
CorporationII.QuickAssist
ContentDeliveryManager内容传递管理器(Dev)
Eye control
FileExplorer
FilePicker
FeedbackHub
GetHelp
HEIFImageExtension
提示(Win10 1607之前叫“入门”)
LockApp
Manifest 备份 (WinSxS\Backup)
OfficeHub
OOBENetworkCaptivePortal
OOBENetworkConnectionFlow
People
PowerAutomateDesktop
PeopleExperienceHost
PinningConfirmationDialog
PrintQueueActionCenter
Peer Networking(对等网络)
SolitaireCollection
StickyNotes
StorePurchaseApp
Todos
VP9VideoExtensions
Windows Defender
WebMediaExtensions
WebpImageExtension
Windows Reader (PDF)
SecureAssessmentBrowser
SmartScreen
XGpuEjectDialog
Windows Mail(Windows 邮件)
Maps
SoundRecorder
Xbox 应用
Xbox.TCUI
XboxGameCallableUI
XboxGameOverlay
XboxGamingOverlay
XboxIdentityProvider
XboxSpeechToTextOverlay
YourPhone
ZuneMusic
ZuneVideo
图片查看器(Photo Viewer) - 32-位
系统恢复
TFTP 客户端
应用程序虚拟化(App-V)
用户体验虚拟化(UE-V)
钱包服务
Webcam Experience(网络摄像头体验)
Windows To Go
Windows 系统评估工具 (WinSAT)
空间音效 (3D Audio)
Windows客户体验改善计划 CEIP (SQM)
设备锁定 (Embedded Experience-嵌入式体验)(Dev)
Windows 防火墙(Dev)
首次登录动画
受保护的主机(Dev)
TV Tuner 编码与支持
Windows 光盘映像刻录工具
轻松传送
MPEG-2 分离器
OneDrive(微软云盘)
付款和 NFC/SE 管理器
远程注册表
零售演示内容
BitLocker 磁盘加密(Dev)
安全中心
语音识别
语音 TTS
缓存与临时文件
工作文件夹客户端(Work Folders Client)
视频压缩管理器(VCM)编码器
WaaS 评估
Windows Recovery(Windows 恢复)
写字板


扫描二维码推送至手机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小刚刚技术博客发布,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s://blog.bitefu.net/post/353.html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文章

【不忘初心】Win10 21H1 19043.985_X64_四合一_[纯净精简版][2.68G](2021.5.20)

【不忘初心】Win10 21H1 19043.985_X64_四合一_[纯净精简版][2.68G](2021.5.20)

母版来自MSDN WIN10_21H1.19043.928正式版,集成补到19044.985,精简方法基本上还是原来配方,为了保证稳定初心的系统全部都是离线精简和优化,非二次封装。系统纯净、流畅、进程少无任何第三方软件,可正常更新补丁、办公...

【不忘初心】Win11_21H2_22000.100_X64_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9G](2021.8.5)

【不忘初心】Win11_21H2_22000.100_X64_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9G](2021.8.5)

此版更新补丁未知,WIN11全新的UI界面出炉!可以说这一次Windows 11全新升级,无论是从Logo上还是UI界面设计,都有很大的变化,不过WIN11目前还不够稳定,小问题比较多!母版来自MSDN WIN11_21H2 22000.1...

【不忘初心】Windows11_22000.132_X64_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77G](2021.8.15)

【不忘初心】Windows11_22000.132_X64_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77G](2021.8.15)

此版更新补丁未知,WIN11全新的UI界面出炉!可以说这一次Windows 11全新升级,无论是从Logo上还是UI界面设计,都有很大的变化,不过WIN11目前还不够稳定,小问题比较多!母版来自UUP WIN11_22000.132,为了保...

【不忘初心】Windows11 22000.194 RTM X64 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59G](2021.10.11)

【不忘初心】Windows11 22000.194 RTM X64 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59G](2021.10.11)

此版可正常更新补丁,WIN11全新的UI界面出炉!可以说这一次Windows 11全新升级,无论是从Logo上还是UI界面设计,都有很大的变化,母版来自MSDN WIN11_22000.194,为了保证稳定初心的系统全部都是离线精简和优化,...

【不忘初心】Windows11 22000.318 X64 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62G](2021.11.10)

【不忘初心】Windows11 22000.318 X64 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62G](2021.11.10)

此版可正常更新补丁,WIN11全新的UI界面出炉!可以说这一次Windows 11全新升级,无论是从Logo上还是UI界面设计,都有很大的变化,母版来自UUP WIN11_22000.318,为了保证稳定初心的系统全部都是离线精简和优化,非...

【不忘初心】Windows11 22000.588 X64 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71G](2022.3.18)

【不忘初心】Windows11 22000.588 X64 四合一[纯净精简版][2.71G](2022.3.18)

此版可正常更新补丁,保留XBOX组件,关闭按流量计费,WIN11全新的UI界面出炉!可以说这一次Windows 11全新升级,无论是从Logo上还是UI界面设计,都有很大的变化,母版来自UUP WIN11_22000.527,为了保证稳定初...

发表评论

访客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和观点。